·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网友播报  -> 正文网友播报

旅客大意失背包 民警热心帮找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6月12日,旅客吴某从杭州东坐D3207至温州南,打算转车回苍南时大意的将随身携带背包遗落在候车室。第二天凌晨睡醒才发现背包不见了,随即向苍南站派出所求助,民警王龙接报后了解到包内主要财务有佳能6D单反一个、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3万多。

  随后王龙先是联系温州南派出所民警说明情况,并协同温州南民警一同寻找,几经周转,发现背包被温州南站客运人员捡到并放在旅客遗失箱内。鉴于背包内物品价值高,民警王龙特地赶到温州南将背包“人肉”拿回苍南,并联系失主至派出所交接。(通讯员 胡孙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