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小 熊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实验二小四年级 张宇琦

  几年前,我家出现了一只迷人的小熊。一双乌黑发亮的眼睛,一个可爱的小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令人十分喜爱。

  它,我每天晩上都会跟它一起睡觉,甚至会亲亲它,因为它特别惹人喜爱。

  它,有一天被一场"世纪大战"给毁了。我考试只考了91分,非常愤怒,生气,爸爸妈妈也非常恼怒,直至全家人都一样。那一天晩上,从不去酒店的爸爸去了卡拉0K,到深夜一两点才回来,我和妈妈,弟弟都睡着了。突然,门被推开了,“嘭”一声巨响,把我们一家人全被吵醒了,本来抱着“小熊”的我,被这样一惊,把小熊都扔了出去,呀!好巧!正好扔到了爸爸的脚下,我听到了“小熊”的哭声,就觉得有一种不祥的遇感:坏事即将来临!。

  爸爸拿起小熊一下子,叮,叮,把它的眼睛抠了,正要把它的皮撕了的时候,他发现是用布做的,很难撕下来,就没撕了。我藏在被子里哭泣,等爸爸走了之后,飞一样的去把小熊捡了回来,抱着它,躲在了墙角里。

  我擦了一把眼泪,发誓一定要把小熊的眼睛补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