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看见世界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 朱锐远

  去年,有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我被一个足球砸到了,这让我的双眼失明了,我在一片漆黑之中,我当时以为天黑,叫妈妈把我们做的南瓜灯点上,可是,我永远看不见光明,我摸到妈妈的脸,感觉有一点湿。起床,坐在病床上,听着外面的叫声,每天,妈妈帮我做,而我在一旁发呆。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多好呀!忽然,天空传来,一些话,说:“我给你三天光明,让你最后看见世界。”我开心极了。第一天,我要看看妈妈,妈妈老了许多,我对妈妈说:“我看见了!”妈妈很惊讶!又很开心。

  第二天,我要游大好山河,游到公园山,比去年3月我最后一眼的公园山好了许多,树郁郁葱葱的。

  第三天的夜晚,我想光明要没了。但我看见了世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