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汽车  -> 正文汽车

全新奥迪A8亮相《蜘蛛侠》首映礼 全身蛛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来源: 环球网综合

 据美媒6月29日报道,《蜘蛛侠:英雄归来》全球首映礼星光熠熠,全新奥迪A8和蜘蛛侠一起走红毯。新车定于7月11日在奥迪峰会全球首发。

  据全新奥迪A8的官方发布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奥迪为了缓解公众等待的焦虑放出一剂猛料:全新奥迪A8亮相《蜘蛛侠》电影首映式。车身当然带有伪装,A8全身早已被“蜘蛛网”覆盖,和坐在VIP座位的蜘蛛侠本尊配一脸。

  漫威英雄“小蜘蛛”汤姆 赫兰德爬上全尺寸轿车的引擎盖,靠在挡风玻璃上“吐丝”,与粉丝大玩自拍。

  新车信息并未进一步披露,之前宣传片展示了奥迪虚拟驾驶舱和最新的奥迪AI技术,即其中控台的“奥迪AI”按钮在被激活后将允许汽车短期内进行 自动驾驶。新车尾灯将通过安装在后备箱上的宽灯带连接。奥迪TTS和R8敞篷也将亮相大荧幕,全新奥迪A8将于7月11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奥迪峰会上首 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