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县公安局政委到深入灵溪企业村居“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4日消息:为推进公安“大走访”活动深入开展,6月23日上午,苍南县公安局政委曾雪峻在政治处和灵溪中心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灵溪的企业、村居大走访。

  曾政委一行首先来到浙福水产城,他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市场一线参观,详细了解企业运作和商户经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对曾政委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县公安局及灵溪中心所多年以来对水产城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就公安机关服务水平、打击防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曾政委对水产城取得的业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公安机关将一如继往继续支持水产城的发展,立足本职为企业和商户排忧解难,做好服务工作,更好地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曾政委一行来到灵溪镇官堂村,与村干部深入交流探讨,了解该村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因征地拆迁等引发的不稳定因素有所增加,公安机关将和当地政府、村居共同努力应对,强化信息交流,对发现的苗头性不稳定因素,要早介入、早化解,力争基层社会稳定。他还就治安状况、群防群治工作、劣Ⅴ类水剿灭等工作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共谋社会和谐稳定大局。(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