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中国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代表团来苍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 6月21日下午,中国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代表团来苍,先后参观考察了温州海西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浙江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西电商科技园等,实地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考察中,代表团成员对我县优良的区位条件、明晰的发展思路、优惠的招商条件、鲜明的产业特点表现出浓厚兴趣。协会理事长陈青东认为,苍南香港两地在工业、经贸交流、对台合作方面,都有非常好的交流前景。了解到苍南在产业结构上不仅有传统的印刷业,同时也有高端的制造业,协会副理事长王克表示自己和团队都非常震撼和吃惊,他认为苍南可以在传统行业的基础上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这个行业也能够借助这样的时代,成为高端的升级产业。

  在随后召开的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副县长曾迎玲就我县的县情及“一线一带八区”的旅游项目、台商小镇等招商引资项目作了具体介绍,希望借此机会双方加强沟通,寻求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共赢发展。

  代表团对苍南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认可。基于苍南现有的产业基础,代表团认为,通过协会牵线搭桥,能够为两地的合作提供一个平台,使今后双方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加强交流合作,在印刷、礼品、摩汽,以及对台经贸交流等方面寻找到合作机会,从而推动苍南经济发展,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