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在“同心同廉”活动中要求 廉洁自律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2日消息:6月20日,县统战系统“520”学习教育暨“同心同廉”系列活动第二季在桥墩镇五凤社区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出席活动,九三学社县委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主持。

  蒋献生传达了省党代会概况和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车俊参加温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全体统战人在南山头村五岱山红军广场,举行了纪念仪式,向红军挺进师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深切缅怀先辈们为了革命事业不畏艰难、不懈奋斗的英勇事迹。并通过松山青年志愿者的介绍,深入了解南山头村红色历史和英雄事迹。

  蒋献生指出,统战系统开展“同心同廉”主题学习活动是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积极响应省委建设清廉浙江要求的生动体现,全县统战系统各界人士要自觉做廉洁从政、廉洁自律的典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社会。(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