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大蛇闯进民宅 民警生擒放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近来天气闷热潮湿,蛇类出没频繁。日前,宜山镇居民杨先生的家门后突然出现一条大蛇,把他吓得够呛。警方闻警而动,成功将蛇捕获放生山里。

  19日下午,杨先生准备趁难得的晴天收拾下自家后门的杂物堆。谁知在搬动杂物时,突然窜出了一条2米来长的大蛇,杨先生遂报警求助。接警后,宜山派出所民警李甫福迅速赶赴现场,然而并没有发现蛇的踪影。经进一步搜查,在杂物堆缝隙里发现了那条大蛇。

  为防止发生意外,李甫福先疏散了围观群众,再小心翼翼地搬开杂物堆,这条全身呈“草黄色”的大蛇就暴露了。民警初步判断该蛇系菜花蛇,并用木棍、耙子将蛇慢慢往编织袋中引,抓住时机迅速将蛇放入袋中。之后,又对周边进行了仔细检查,确认没有其它蛇后才离开。(通讯员 余作刊 林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