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路口任性超车 引发四车连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1日消息:近日,宜山驾驶员黄某因路口违规超车,致使四车连撞,导致道路大面积拥堵,也给雨天添了“堵”。

  当日傍晚6时许,黄某驾驶一辆农村面包车在我县辖区埭金线上由南往北行驶,途经灵海大道交叉口时,因一时心急违规超车,导致与其它三辆轿车在路口发生轻微碰撞,导致四辆小车不同程度受损。经交警现场处理,黄某负该事故全部责任。虽然仅是小小的一起碰撞事故,但由于正值雨天,又是下班高峰期,该起事故致使该路段出现20余分钟的拥堵,给出行人员、车辆造成不便。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车辆行经繁华路段、交叉路口、铁路道口、人行横道、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或者窄桥、陡坡、隧道等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时,不得超车,望广大驾驶遵守交通规则,平安出行。 (通讯员 薛圣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