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临时起意偷“电驴” 刚刚得手就被抓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苍南一男子因偷电动车被警方拘留,而偷车的理由实在糊涂,就因别人的电动车好看又新,碰巧这辆电动车没拔钥匙,于是便“顺手牵羊”。

  14日,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某公园木桥附近的电动车不翼而飞。灵溪新区派出所迅速组织开展侦查破案,通过视频监控、走访调查等措施,迅速将言某抓获归案。

  经询问,言某对该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言某,男,62岁,苍南本地人。据言某交代,当他独自一人骑自己的电动车经过该公园时,看到靠近木桥附近停放着一辆电动车,上面还插有车钥匙。由于该电动车很新,样子还比较漂亮,一时糊涂就起了贪念。为了避免他人注意,言某把自己的电动车停放在附近的某路旁,紧接着回到原地将插有钥匙的电动车开到附近的某小区内。

  随后,为了日后能正大光明地开着偷来的电动车,他将自己的电动车车牌与偷来的电动车车牌进行对换。言某称,正当他得意洋洋的将车开出小区时,被警察逮了个正着。 (通讯员 林生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