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一明一暗 配合默契 “毒鸳鸯”重操旧业双双落网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为筹毒资,我县一男子竟重操旧业,同他人组成“夫妻档”做起贩卖毒品的生意,二人一明一暗配合默契,殊不知这一切早已进入警方视线。最近,苍南警方成功将这对“以贩养吸”的“夫妻”毒贩抓捕归案。

  钱库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辖区内曾有贩毒前科的李某和肖某行为可疑。李某时常独自一人离家,打的到龙港某处进入一个小巷子,然后快速打的折返。或时常手拿一个包装盒出门,但行为鬼祟,特意避开监控,绕着大路走。凭借多年办案直觉,民警觉得这其中必有问题。5月30日上午10时许,民警发现李某再次从家里离开,随后快速折返。民警判断今日李某很有可能将与人交易。钱库派出所随即召集警力,在李某家附近蹲守。

  蹲守至凌晨3时许,民警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匆匆前来,然后轻扣了3声家门。随即,房门打开男子进入了房间。5分钟后,男子离开,手中多了一个包装盒模样的东西。民警立即上前盘问,并打开男子手中的包装盒,发现里面装有冰毒。民警立即将房内的李某及正在数钱的肖某二人抓获。

  经审讯,李某、肖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李某,男,45岁,苍南人,2000年曾因贩毒被判刑一年。肖某,女,43岁,苍南人,2007年以来一直处于强制戒毒状态,2012年因贩毒被判刑一年四个月。据李某交代,出狱后,他几番戒毒都未成功。三年前,李某认识了“毒友”肖某,两人一拍即合,同居过了一段逍遥快活的日子,但很快身上仅有的积蓄也见了底。而肖某曾因过量吸食毒品中风过,丧失了劳动能力,家里赚钱的重任就落到了李某身上。为能继续维持眼前的生活,两人商量着不如重操旧业贩卖毒品。于是,李某负责接头送货,而肖某负责在家用微信联系“毒友”,管理账目。(通讯员 林生生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