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开展应知应会测试 宣传干部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6月19日晚,县委宣传部机关和社科联全体人员集中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率全县之先开展省党代会应知应会测试,通过书写进一步领会党代会精神,从而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什么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什么是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的要义?今后五年全省的“七大主要任务”是什么?请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谈谈苍南如何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实现“两个高水平”宏伟目标?在城市文化客厅素雅的会客厅里,近30位宣传部的党员干部正在奋笔疾书。满满两大张试卷以填空、名词解释、简答、论述等题型考察着党员干部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更通过书写的传统方式,将最新的理论和理念铭记于心、外化于行。会上还发放了“50问50答”小册子,与会者逐条通读,仔细翻阅,认真了解此次党代会传达出的新名词、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作为宣传思想战线上的工作人员首先从自身做起,充分领会精神才能真正在舆论引领中发挥作用。”参与学习和测试的宣传干部纷纷表示。

  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省委书记车俊参加温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县委书记黄荣定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传达的党代会精神以及我县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双十举措”。县委宣传部表示,他们将认真领会、主动作为,积极助推“双十举措”在全县的落实,在全县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的热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