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掀起省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 把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继6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后,根据部署,我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至全县每一位党员干部,从而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我县发展。

  19日下午,县人大、政协随即开展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内容,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强化落实措施,履行工作职责。

  据县直机关工委19日晚对县人社局、市监局、组织部、苍南农商银行、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苍南分中心等部门单位学习传达省党代会精神情况的了解反馈,各部门单位展现出良好会风会纪,党员干部均一致佩戴党徽,党组负责人专题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的基本概况和主要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参加温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县委书记黄荣定在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集中听讲,认真做好笔记。

  县市监局以系统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边学边听,对学习内容进行记录巩固。“在本职工作中,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市监工作职能。”市监局党员干部黄进豪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将立足本职,积极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苍南农商银行“周一夜学”已成为常态,根据县里会议部署,及时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苍南分中心将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扩大到全单位人员,把精神传达至单位每一位人员。(记者 刘丹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