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教女童“防坏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昨日,由县新居民服务管理局、县妇联举办的女童保护公益讲座“爱护我们的身体”走进宜山镇第二小学,为该校女生作“女童保护”专题讲座。

  “女童保护”志愿者讲师用漫画课件、互动游戏、现场提问等方式,为学生们讲述了认识我们的身体、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等内容。通过学习,学生们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爱护自己。活动还向学生们分发了女童保护手册。

  据了解,本次公益讲课还将陆续走进灵溪镇、龙港镇的部分学校。 (许师师/文 黄显幼/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