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瘾少年起贪念趁人不备盗手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时值清晨,见手机放置于收银台充电,网吧管理人员又正在瞌睡,18岁的网瘾少年黄某起了贪念,趁人不备拿起手机快速离开。本以为用手机换钱,可以开心地在网络世界挥霍一段时间。不曾想监控记录了他的行径,民警快速将其抓获归案。

  14日7时许,钱库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钱库镇内一家网吧充电的苹果6S手机被盗。了解情况后,民警调取视频监控时发现,当天凌晨5时左右,一少年来到收银台附近,四处张望了一下,拿起手机匆匆离开了网吧。通过侦查,民警发现拿手机的少年为黄某,他在当日下午3时许进入龙港镇内一家网吧未曾出来。随即,民警展开布控,将其抓获。

  经审讯,黄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黄某,贵州人,今年刚满18周岁,小学文化。据黄某供述,他从小就跟着父母来苍生活。三年前,他迷上了网络游戏,便整日在各网吧流连。6月6日,黄某又在网吧通宵玩游戏。凌晨5时许,睡了一觉醒来准备离开时,他看到收银台上放着一部苹果手机。黄某心中一动,想着自己平时没有收入,口袋空空,便快速将手机收入怀中,快步离开了网吧。随后,他将手机以1500元的价格转卖给他人,拿着钱继续去网吧过把瘾。

  现黄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处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通讯员 林叶 黄通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