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谢谢你一路相伴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温州新星学校 吴云瑶

  从小到大,如果要问我,谁在我脑海的记忆中最深刻,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爸爸。”我的爸爸不会花言巧语,也不会非常刻薄,他可是个“国民好爸爸”。

  记得有一次,我去温州测骨龄,爸爸因为公事繁忙,不能陪我去,所以是姑姑陪我去。那天早晨的阳光并不是那么明媚,空气中也弥漫着臭味,街上的树木也垂头丧气的,就连我也伤心欲绝!

  我想大家一定都猜到结果了吧,肯定是因为我的骨龄测试结果不好!没错,就是我的骨龄测出来,一塌糊涂。那天的我,伤心欲绝,失望透顶,以至于老天爷听到了我的心声,也下起了倾盆大雨。

  正在我第一颗泪珠要滚落下来的时候,爸爸的电话来了。

  他就像个护花使者一样降临到我的身边对我说:“吴云瑶,结果不好对不对?没关系,这医生的话只能当个参考,不一定是绝对的,现在在电话里和你说不清,你回来的时候,爸爸好好跟你说。”

  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的这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当然,不止是这一件事,还有更多值得说的温暖人心的事,我就把这些事看成一颗颗令人羡慕的宝石,把它们通通装进我那珍贵的记忆宝盒里,谢谢您——爸爸!谢谢有你一路相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