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幼鱼保护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8日消息:近日,县海洋与渔业局在龙港镇第六小学举办“幼鱼保护进校园”宣传,为广大学生带去一堂意义深刻的幼鱼保护意识教育课。

  当天下午,龙港六小阶梯教室里,近300名学生代表聆听了一场精彩的《保护幼鱼,人人有责》专题讲座。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人员结合生活中的例子,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向学生讲解了幼鱼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学生形成“保护幼鱼、不伤幼鱼、不食幼鱼”的意识。

  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和该校老师共同组织学生观看了幼鱼保护展板,耐心地为学生解疑答疑。随后,数百名学生在操场的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幼鱼保护、从我做起”的承诺。 (记者 朱笑颖 通讯员 饶大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