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盗手机还私了 法不容情入班房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8日消息:这边是民警成功破案,那边却是受害人和嫌疑人已“私了”,嫌疑人在收到受害人800元“补偿金”后,将所盗窃的苹果7手机返还给失主,但仍然难逃法律制裁。15日,四川珙县籍男子许某因涉嫌盗窃被苍南警方刑事拘留。

  6日凌晨,女青年小林和朋友在龙港镇一个小吃摊吃夜宵时,一部苹果7手机被盗。小林在报警后,拨打被盗手机联系上嫌疑人,对方承认盗窃了小林手机,但提出小林给他1000元“补偿金”才肯把手机还给小林,最后小林答应付给对方800元以换回手机。两天后,小林和嫌疑人在约定地方见面,嫌疑人将手机返还给小林,而小林也把800元转账到对方微信账号里。

  小林和嫌疑人“私了”,民警毫不知情,经过连续一周侦查破案,成功将嫌疑人许某抓获归案。据查,许某作案当晚在小林邻桌吃夜宵,跟着朋友到小林那一桌打招呼,趁人不注意之际盗窃了小林放在桌上的苹果7手机。 (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