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购赃物赚差价 落入法网悔已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8日消息:明知是赃物,为从中赚取差价,竟然疯狂购买被盗电瓶20余次,总个数超过100个。日前,龙港公安分局成功抓获湖南籍犯罪嫌疑人彭某。

  据查,彭某今年30岁出头,湖南双峰县人,在龙港镇开电动车修理店。今年4月初,两陌生男子将4个电瓶低价卖给彭某。当时,彭某虽然明知对方的电瓶是盗窃所得,但还是铤而走险买下。然而,这也是彭某疯狂购赃的开始,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两陌生男子经常在半夜,将所盗电瓶卖给彭某,大电瓶每个价格200元,小电瓶每个价格120—150元不等。现彭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拘留,两名盗窃嫌疑人另案处理。(平苍)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