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出租房存消防安全隐患 “包租公”未整改被拘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两间六层楼民房隔成28个房间出租,承租人吃住在出租房内,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6月12日,龙港警方严厉查处一起消防违规案件,当事人魏某因未整改消防安全隐患被行政拘留。

  5月26日,龙港公安分局社区民警在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时,发现魏某出租的房子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当场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据查,魏某两间六层楼房子被隔成大大小小28个房间,已出租21个房间,内部隔墙未采用阻燃材料、消防通道不畅通、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要求、门窗栅栏设置不合理等,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随后,魏某对照责令整改内容避重就轻,仅对电气线路敷设进行整改,其它消防安全隐患未及时进行整改。12日上午,民警上门复查,发现魏某未按要求进行整改,且继续出租,便依法对魏某予以行政拘留。(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