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少数民族村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2日消息:近日,县民宗局、苍南社区学院联合举办2017年全县少数民族村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县47个民族村的50位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学习。

  培训班为期3天,学习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大拆大整,推进民族转型”“实施创新理念,推动民族发展”“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美丽乡村”,以及开展“五水共治”工程、剿灭劣V类水等课程。苍南是一个少数民族大县,也是全省少数民族工作重点县,全县少数民族人口达3.1万人,占全省少数民族人口的7.8%,同时也是少数民族类型众多、人口比例较高、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较低的地区。(通讯员 李树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