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定向培养15名中小学教师 县财政将一次性补助3万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7日消息:我县今年面向2017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定向培养小学全科教师和中学紧缺教师15名。

  温州大学计划招收培养小学全科教师10名,浙江师范大学计划招收培养高中语文学科教师2名、高中信息技术学科教师3名。大学就读期间由录取考生自己先行缴纳各项费用,毕业并落实岗位见习期满后,由县财政给予每人一次性3万元补助。

  录取考生毕业后由县教育局按照定向培养就业协议统一调配到具有事业编制的农村学校教师岗位任教,由用人单位与定向培养毕业生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管理。服务期限不少于10年。 (通讯员 谢周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