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去过的地方——孤儿院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  郑凌萱

  清晨,踏着沉重的脚步出发,准备去的地方——孤儿院。

  想到那些残疾的儿童,心里不禁冒出了一丝丝恐惧。“妈妈,我怕”。“没关系,妈妈陪你”带上那些珍贵的礼物——书。上了车,我心里 是非常的不安,我生怕那些残疾的儿童靠近我。

  下了车,我看见了一所跟幼儿园极其相似的红房子。让我想不到的是,里边竟然会有娱乐设施。这是妈妈酒店几、举办的一次活动,我们请了厨师来现场做菜,还准备了节目,不过,这都不重要。

  关键是那些孤儿,推开房门,一大堆小孩子坐在屋里看电视,他们并没有那么可怕,却让我感到可怜。这还不够,在婴儿车里,躺着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我凝视着他,发现他竟没有四肢,我的心顿时被软化了。

  想起那些可恨的父母……在发现这个宝宝的那一刻,已在我有效的心灵种下了一颗种子。 我开始不再惧怕,在吃饭的时候,全体员工得给孩子喂饭,突然听到一声“妈妈。”是一个小男孩喊出来的,这让我明白了“爱”是什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