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有一张白纸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宜山小学三年级 何雨诺

  世界是彩色的,而白纸是白色的。我好像穿越彩色的世界,来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这个世界非常的神奇。神奇在哪呢?不就是一个空白的世界?没有太阳、没有月亮、没有星星、没有一个五彩的童年。我说的那个魔法的步骤就是:闭上双眼,把自己幻想成是一马良神笔,你在幻想出来的画面在脑海里描写三遍,再说出咒语:呼啦呼,马良的神笔,在左手画方,右手画圆。这样你使用的魔法就成功了。

  这就是一张白纸,一张有魔力的白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