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拥有一个世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第三实验小学三年级 池智恩

  我拥有一个世界,在那里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你们会越来越喜欢我拥有的世界。

  在我拥有的那个世界里,有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小马、羊、牛都在快乐的玩耍,人们生活得轻松、快乐。

  在我拥有的那个世界中,有壮观的瀑布;清澈的湖水;泉水在大地上演奏。

  我拥有的那个世界里,有许多奇形怪状的鸟,有各式各样的牛、羊、马、鱼等等,它会陪我玩耍,和我一起跳舞。

  我拥有的那个世界中有多种多样的蝴蝶,美丽的花朵还有我的梦想。

  我喜欢这个世界,我喜欢我拥有的世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