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第一实验小学三年级 林臻

  我的每一天都很有趣,但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去年暑假的一天。

  去年暑假,妈妈出差一天,对煮菜一窍不通的爸爸来承担我们的伙食,我们早餐叫外卖,午餐在外婆家吃,爸爸只需准备晚餐——紫菜汤和煎蛋便可以了。可这么简单的两碗菜对他来说也是一大挑战。

  那天傍晚,我在书房里正看着书,突然,厨房里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我赶紧跑过去,只见爸爸放下一片紫菜,倒了一碗水,接着手忙脚乱的炒了起来。我匆忙地说:“爸,水不够!”他马上又倒了水,“水太多了!”他只好倒掉了一些水,又忙活了一阵子,一碗汤终于做好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轮到煎蛋了,他把蛋打下去时,我就有股不祥的感觉,他把一面煎得不熟,另一面竟然焦了!我叹了口气:“爸,你真的不适合烹饪!”

  品尝着半生不熟的菜,我好像吃到“老爸牌”特有的味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