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一根火柴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六小三年级 阮依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根火柴,但是代表的意义都不一样,比如爸爸要火柴是为了抽烟,小朋友要火柴是为了打鞭炮。

  我就有一根自己的火柴,它对我的用处可大哩!

  它可以帮助人们做好多好多的事情,而且做的每个事情都非常有意义!

  有一天,我的火柴向我诉说,说自己没有同伴要找个同伴,它边说边闹,说我不帮它的话,它就不理我了。

  没办法,我只好带它去找同伴,找了一个又一个,它对每一个都不满意,最后我发愁了,应该用什么办法为它找一个同伴呢?正在我想到办法的时候。

  火柴自己跟我说:“你不用找了,你就是我最好的同伴!”

  我真的很感动,因为我有一个这么好的朋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