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我是一个俗人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县实验三小六年级 肖文静

  我慢慢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张椅子上我。

  啊!我手脚挣扎着,但又想睁开眼睛却怎么也张不开,外面一片漆黑,那时第一次感到极大的不安与害怕。

  “这是你的小惩罚。”

  “为什么。”

  我苦苦思索,但又极度恐惧,他是谁,为什么要说那些话。

  过了一天。

  眼睛下的那一层纱已经解掉了,当我的眼睛发现到阳光时,手脚又能活动时发现自己正坐在地铁上,我静静坐着,听见:“你看看那些人,衣服那么便宜还敢穿出来。”

  我沉默不语,想:有钱了,穿得再好看,他又能把我怎么样呢?我心里气愤不已,却还只能在那无动于衷。

  我还在沉思,看着那些形形色色,又自大的人我不禁手握拳头呲牙,恨不得失去他们那些虚伪的脸。

  在这些混杂的人群中我突然看到了一位漂亮的女生走到了我面前,他穿着蓝色长裙,一双白鞋,一不小心碰到别人她还道歉还问我:“请问,这个位置有人做吗?”

  “不,没有。”。 地铁不知道怎么了,一晃!我又睁开眼睛,环顾四周所有的地方都发生了变化,又大的地方不同的人,但心却一样,不把自己提高,也不把自己在别人面前炫耀。人人都有惧怕的时候,而那时候的自己,难道不是一个俗人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