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全面推进“多证合一”改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全国全面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召开,动员部署各地、各部门采取切实有力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在今年10月1日起全面实施“多证合一”改革。副县长李上清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多证合一”是落实国务院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较之“三证合一”“五证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合”的含义更宽、涵盖的内容更广。除了证照的整合,更需要结合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推进,从全面梳理涉企证照事项入手,从根本上推动证照的削减,通过减少证照数量,简化办事程序,降低企业办事成本,以“减证”推动“简政”。(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