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整治液氨制冷企业 市监开出首张罚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日前,灵溪市监分局对辖区内液氨制冷企业开展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在检查某冷冻食品厂时,发现该厂正在使用的8台压力容器均超期未检,现已立案调查。这也是县市监局向液氨制冷企业开出的第一张罚单。

  据悉,执法人员先后对辖区10多家涉氨气制冷企业进行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企业使用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是否进行使用登记、检验,安全保护装置是否检验,是否使用超期未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涉氨压力容器、压力管道,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当天,执法人员进行检查时发现,某冷冻食品厂8台压力容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当场责令停止使用,并处三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罚款。(市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