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胖大姐”捐万元助医白血病患者 期待更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 5月29日,赤溪籍爱心人士、县壹加壹联合会赤溪分会志愿者陈上娥(昵称胖大姐)来到赤溪镇后垵村,为身患白血病的林秋云捐款1万元,并临时顺路向北岙村重度瘫痪林初真捐款2000元。

  当天上午,胖大姐等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一路颠簸来到位于赤溪高山的后垵村。胖大姐详细了解了林秋云的病情及家庭相关情况,得知她有一个爱她的老公及一双12岁和4岁的可爱孩子,胖大姐鼓励她重拾信心,战胜病魔,克服目前困难。

  胖大姐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不是因为想出名才请媒体报道捐款,而是要通过传播正能量,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拯救这位年轻妈妈的行列。

  据了解,林秋云36岁,今年三月查出身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在上海瑞金医院治疗已花去12万多元,保守估计,医疗费用还得50万元。目前正在家中凑钱医治。

  另悉,慰问结束后,胖大姐当得知50多岁的林初真卧床不起,又立即赶去慰问。在林初真家里,胖大姐看到他躺在床上,心疼不已,立刻掏出2000元给他80多岁的老父亲。随后,赤溪爱心群也为林初真捐款2000元。(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