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全县70支龙舟队端午竞渡 胡长虹要求严格管理确保安全有序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为确保端午节期间民间划龙舟的安全稳定,端午节前夕,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率体育、公安、水利、安监等部门负责人,赴灵溪镇检查民间划龙舟活动准备情况。

  胡长虹一行先后来到沪山内河、横阳支江等划龙舟活动主要河道,对龙舟安全防护措施和护岸设施建设进行重点督查,详细询问了划龙舟活动的各项前期筹备情况及安保人员安排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县划龙舟活动时间为5月28日至30日(农历五月初三至初五),为期三天。划龙舟活动需在规定时间和水域内进行,每个村(居)原则上只允许申报一支龙舟队,各村居、团体必须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有关规定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不得私自进行划龙舟活动,截至目前,我县已有70只龙舟队报名参加划龙舟活动。

  督查中,胡长虹指出,要加强现场安保力量,加大活动水域两岸及周边区域巡查力度,全力维护好现场秩序;对参加划龙舟队员资质要严格审批,确保队员身体状况;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人,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要把安全、文明、健康、有序贯穿整个民间划龙舟活动始终,严格管理,强化措施,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热闹、喜庆的节日。(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