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陈国苗在政协委员培训班上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全县政协委员培训班日前开班。此次培训班主要是帮助委员们初步理解政协履职的基本理论和业务知识,切实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陈国苗出席开班仪式,副县长肖剑通报剿灭劣V类水工作情况。

  陈国苗指出,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委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如何,直接关系和影响着政协履行职能工作的开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要宽松不放松,努力做到勤学善思;要扬长不避短,努力做到知情明政;要虚功不虚做,力求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以及做好政协工作的能力。

  陈国苗强调,每一个委员都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辜负人民的重托,群众的期望,架好党委、政府和群众联系的桥梁,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参政、议政、咨询、协商,提出建议,发出声音。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在苍南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各项重大部署中积极发表意见,建言献策,反映群众的呼声,体察民情,关注民生。

  当天,培训班还邀请了市政协研究室社情民意信息处副处长白映和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小燕分别作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和政协理论知识讲座,帮助委员们把握履职的基本方式方法、基本理论以及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