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工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工会成立大会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议日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苍南县纪委、苍南县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燕伟对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部署。

  周燕伟指出,要按照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以及县总工会的部署,站位全局、服务中心,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会工作水平,为服务保障全委中心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周燕伟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必须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最新工作要求,紧扣“五个更加”,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