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赤溪节前检查保舌尖安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端午节前夕,赤溪镇相关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及经营秩序大检查,保障端午期间食品安全,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

  执法人员以蔬菜、水产品、肉及肉制品等节日消费较多的商品为重点开展检查。针对检查发现存在的个别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督促其整改。

  检查组还对市场部分商户仍存在的违规占道、电线乱搭等安全隐患进行了处置。(通讯员 朱腾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