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玉苍消防卫士”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近日,第三届“玉苍消防卫士”评选暨专职消防队业务比武启动仪式在县公安消防局举行。

  据悉,此次“玉苍消防卫士”评选范围包括部队现役官兵、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安全管理员、消防安全社区、微型消防站、消防志愿者以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站、政府专职消防队和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的社会团体或个人。在评选条件上,“玉苍消防卫士”要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积极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榜样示范作用明显。还应积极参与火灾扑救或抢险救援、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消防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消防安全检查等。

  此次评选采取自下而上的方法,逐级民主推荐出24名“玉苍消防卫士”候选人,届时将采取经验介绍、座谈交流、广播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体对“玉苍消防卫士”的先进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