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禁渔期捕捞触犯刑律 48名被告涉案10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近日,苍南法院受理饶某观、陈某中等48名被告人非法捕捞水产品一案,涉案1千多万元。

  据了解,2015年,饶某观、陈某中合股参与杨某印在金乡镇某海鲜加工厂从事海鲜收购、批发生意。为谋取暴利,同年6月,由杨某印出面,该海鲜加工厂与被告人黄某景、陈某俩、陈某姜等人商议后,口头或者书面协议约定“在禁渔期内,由船老大带领船员驾驶渔船出海捕捞螃蟹,并将非法捕捞的螃蟹统一销售给杨某印。”至2016年7月份,被告人黄某景、陈某俩、陈某姜等人带领其雇佣的工人出海非法捕捞螃蟹销售给被告人饶某观、陈某中、杨某印创办的海鲜加工厂,累计货值达10031600元。

  县检察院以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将该案移送法院。这是一起涉案人数众多、涉案金额巨大的案件。目前,该案尚在审理过程中。 (记者 李静静 通讯员 苍轩)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