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山海苍南在投资温州·上海论坛上大放光彩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日前,“2017投资温州·现代服务业(上海)交流会”在上海举办。副县长徐顺和代表苍南县政府作精彩推介,让世界500强在沪企业家留下深印象。苍南的山海、历史人文、城市风貌、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企业的极大好奇和关注。

  会上,副县长徐顺和代表苍南县政府作项目推介,他在讲话中介绍了苍南的基本情况、十三五的发展定位和奋斗目标,并就苍南拥有的交通区位、投资环境、产业基本等优势以及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徐顺和在介绍中说,苍南拥有四通八达的交通区位优势、日臻成熟的投资环境和独具特色的产业基础。特别是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和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苍南的商贸物流、文化创意、医疗保健、观光旅游等现代服务业焕发出蓬勃生机。去年,全县服务业实现增加值247.87亿元,已经成为新型工业与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的产业新体系的重要引擎。

  他表示,苍南将全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美的环境迎接企业家们来投资创业,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本次交流会共推出48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达1300亿元人民币。参会嘉宾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对浙江、温州、苍南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得了一大批苍南现代业招商项目信息,近期将前往苍南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和相关招商项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