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星海”师生家长齐登场 载歌载舞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5月26日晚上,苍南县星海学校举行“心怀感恩,放飞梦想”2017年艺术节成果展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和家长近30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汇演的16个节目经过班级、年段、学部层层海选产生,精彩纷呈。

  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中国梦》师生集体音画朗诵中拉开序幕,其它节目依次展现。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表演的器乐演奏《锣鼓喧天》洋溢着师生欢度六一儿童节的欢快氛围,学生自编自演的小品《新闻联播》和融入葫芦丝、萨克斯、口风琴独奏等元素的相声《星海交响曲》在展示孩子们多才多艺的同时风趣幽默的语言引起全场哈哈大笑,舞蹈《青春舞曲》、《满家格格美如花》、《花溪花溪》让现场观众领略了舞蹈的风韵,情景剧《生命电波》和童话剧《连环画里的老鼠》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歌曲《UNDO》和《那些花儿》的演唱者用天籁般的声音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压轴节目师生和家长共同参演的《星海T台秀》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孩子们在参与中感受集体的力量、体验合作的快乐,激发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热爱校园的情感,展现了师生“真善美”的精神风貌。最后,精彩的演出在师生、家长的合唱声《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既不缺乏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又不缺少师生情感、家校交流的教育因素。

  整场演出共持续2个多小时,节目精彩纷呈,师生和家长们一起同台演出,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祝利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