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调研龙港商业综合体建设:确保东方世贸广场按时竣工投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前,县长郑建忠到龙港调研商业综合体工程建设工作。

  郑建忠一行首先来到龙港东方世贸广场建设工地,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对工程建设的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对该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协商解决。

  据了解,位于龙港世纪大道的东方世贸广场项目由苍南东方世贸投资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4.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14万平方米,共有10幢建筑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建设的三分之二以上。

  调研时,郑建忠对该工程有关设计标准、户型格局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并要求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安排,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加快推进东方世贸广场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东方世贸广场按时竣工投入使用。同时,郑建忠还要求龙港镇强化措施,进一步完善龙港商业综合体的规划和布局;要落实责任,及时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全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大力度,切实有效地促进商业综合体的建设,更好地带动龙港城市建设与发展。 县领导陈为来、李上清、叶信迪等参加调研。(李其安 陈振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