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重点项目专项巡查组进马站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24日上午,市重点项目专项巡察组组长徐锦栋一行视察甬台温高速复线马站段进展情况并指导工作。

  巡查组首先查看了甬台温高速复线马站段工程现场,对马站互通及服务区进场道路、软基处理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要求马站镇总结经验予以推广。随后,巡查组在马站召开专题座谈会。马站镇就西边、车岭等5个行政村房屋拆迁、红线交地、管线迁移等政策处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服务区出入功能、文物保护等问题与巡查组充分交换意见。

  徐锦栋指出,高速建设受益当地百姓,马站镇要对照问题清单,逐个击破,奋力推进攻坚扫尾;要加强与市交投集团等部门联系,主动对接,积极推进“路地共建”;要持续巩固征地拆迁成果,集智聚策,助力甬台温高速复线工程建设。

  副县长张小敏等陪同。(通讯员 林云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