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宜山取缔非法废塑料洗涤加工点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为了全面推进剿劣护水行动,5月22日,县环境监察大队联合宜山镇环境监察中队、综合执法大队、电力等职能部门,对浃中堡村一废塑料加工场点予以断电,并调来挖机对废塑料洗涤生产设备和简易棚进行了彻底拆除捣毁。

  据悉,这处废塑料洗涤加工点,位于宜乌河附近,破旧的简易棚建在农田旁,大量的废旧塑料布被任意堆放在路边,加工点卫生环境恶劣,未经处理的废水直接排入河里。(宜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