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中美篮球对抗赛端午在苍上演 筹备工作紧锣密鼓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2017“苍南农商银行杯”中美篮球对抗赛即将开赛。届时,矫健的篮球运动员、性感的篮球宝贝、专业的篮球DJ将构成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24日下午,副县长徐顺和主持召开协调会,研究部署赛事相关事项,确保比赛圆满完成。

  会议对本次活动方案进行了商讨,并明确了各自分工和职责。此次大赛组委会下设协调组、接待组、场地组、后勤组、宣传组等工作机构,全面负责协调大赛各项事宜。 据悉,对抗赛由省体育竞赛中心、县人民政府主办,将于5月30日在县体育馆举行。比赛队伍为浙江稠州银行篮球队对美国大西洋NBA发展联盟明星队。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是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筹建的一家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9月,是浙江省参加全运会篮球项目的主要力量,肩负着CBA联赛和全运会篮球比赛的双重任务。2013年代表浙江省参加全运会篮球赛获得历史最好成绩第六名。美国队都是来自NBA的人才库——NBA发展联盟的球员,具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他们将带来一种有浓厚的个人表演色彩的风格。本次比赛强强对抗,顶级规模,更有来自美国NBA纽约尼克斯西切斯特啦啦队助阵,将为我县篮球爱好者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对抗赛。(记者 刘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