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苍南四茶企亮相首届中国茶博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前,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县组织了浙江苍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鹅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苍南绿剑茶业有限公司、苍南县明宝种植合作社等4家茶叶企业参与展示展销。

  据悉,本届博览会是农业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首次共同主办的国家级茶叶展会,并将永久落户杭州。展期为期四天,共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的参展商、20个茶叶主产省茶企代表以及1700余家国内外专业客商前来参展。本届展会立足全国,放眼全球,以“品茗千年,中国好茶”为主题,以成就展示、贸易洽谈、合作交流为主要内容,展示茶叶新品种、新技术、新设备、新业态,培育塑造茶叶知名品牌,搭建茶企茶商贸易合作和相互交流平台,推动茶产业提质增效和茶农增收。此外,本次茶博会还举办了68场品牌推介活动,公布了中国十大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和中国茶叶区域优秀品牌,提升了茶叶品牌创建热情。

  博览会期间,我县在充分展示展销茶叶产品品牌的同时,还积极组织相关农技人员、茶企负责人到其他茶叶产区展台进行体验、观摩,并与其进行交流与探讨,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产品包装、品牌建设等方面都受益匪浅,对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县茶产业更有信心。(通讯员 陈通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