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市监分局夜查浙闽水产城 缴获非法渔获物225斤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休渔期以来,灵溪市监分局多措并举开展“一打三整治”行动,专门成立夜间执法队伍,以浙闽边贸水产城为主阵地和主战场,清市溯源。24日晚,执法人员发现仍有不法商贩顶风作业,现场查获非法捕获物共计225斤,精准打击非法捕获幼鱼和生鲜行为。

  当晚,执法人员在市场管理方的积极配合协查下,对水产城进行全覆盖巡查,对经营户经营的水产品相关票据进行仔细查阅,确保其来源合法合规。检查中,发现一临时摊贩在禁渔期非法售卖非法捕获物,经清点,有水豉鱼4件100斤、剑虾4件100斤、黄虾1件25斤,合计225斤。执法人员现场将该批物资转交给县海洋与渔业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通讯员 潘小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