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妪骑车撞上电三轮 民警办案途中救伤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路口未减速,电动三轮车与自行车不慎发生碰撞,驾车者双双受伤倒地,适逢下班晚高峰,附近车流量密集,幸亏民警及时施救,避免二人再次受伤。

  24日18时许,金乡派出所民警黄辉从所里赶往灵溪办案,途经灵海大道与苍南车站大道交汇处时,见有大批群众聚集一处。出于职业敏感,他下车查看究竟,却见一名年约60岁的老妪躺在地上,边上倒着一辆电动三轮车,另一名年约50岁的中年男子则坐在地上,喊着背疼。

  经询问周围群众,民警得知老妪骑自行车与男子的电三轮发生碰撞,双双受伤倒地。此时适逢下班的晚高峰,附近车流量较大,稍有不慎,围观群众乃至伤者都有可能受到伤害。

  见情形危急,黄辉果断采取措施,他让同事疏散过往围观人群,疏通道路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自己则对伤者进行心理疏导,并拨打“110”和“120”报警。(林叶 李晓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