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爱心温暖孤寡老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今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委会、矾山大红帽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到矾山中心敬老院开展端午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

  市监局妇委会为61位孤寡老人送上粽子、苹果、饼干、食用油、大米和大型电饭锅等慰问品。大红帽服务队开展了“老有所养祥瑞端午”为主题的敬老活动,为老人送上福建特色的粽子和洗衣粉等慰问品。据了解,这些慰问品是在钱库镇经商的福建籍女老板吴志妹委托大红帽服务队送来的。(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