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开展文明旅游宣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为倡导文明旅游,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近日组织开展“5.19”苍南旅游公益惠民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在苍南旅游集散中心开展的以“快乐旅行,文明先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和《旅游法》宣传签名活动吸引了过往市民的眼球。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文明旅游宣传册,向广大市民传达和普及文明旅游及旅游咨询和维权知识,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旅游行为,并在现场设置文明旅游签名板,邀请市民积极参与到苍南旅游文明建设中。

  据悉,近年来,苍南旅游持续关注文明旅游建设,开展了“旅游公益行—走进景区”活动、制作发布《美丽苍南,文明旅游》系列公益宣传片等旅游公益建设工作。(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陈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