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百名校(园)长集中研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近日,县教育系统百名校(园)长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苍南中学举行。

  开班仪式后,县教育局举办了2017年第一期“苍南教育大讲坛”暨“打造骨干教师团队”校长论坛。在两天的活动中,南京师大教授刘建、南京市教研室教授刘永和、北师大教授肖川三位专家就围绕“现代校长的着力点”分别作专门学术报告,我县六位校长围绕“如何打造骨干团队”作主题演讲。

  作为县教育局“1+5”重点项目的子项目,百名优秀校(园)长培养依托研修班,将通过专家讲学、名家引领、自主研修、导师带教、基地交流、名校跟岗、成果展示等途径进行。7月开始,85名优秀校长培养对象和57名优秀园长培养对象将分校长班和园长班,分班开展系列培训活动。通过有针对性的专业化培养,努力造就100多名学科专业强、教研水平高、组织和管理能力强,具有现代教育理论素养和办学思想的校(园)长。(谢周喻)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