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山里娃圆了校服梦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今天,县丽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美娟等爱心人士为沿浦镇云亭小学的82名学生送来了152套校服作为六一节礼物,让大山深处的学生实现校服梦。

  云亭小学是一所近90年历史的农村寄宿制学校,现有6个教学班,82名在校生,其中一半以上是留守儿童。由于受山区自然条件限制,学生家长大部分在外打工,学生的家庭经济条件普遍较差,和城里的孩子一样穿上漂亮校服,孩子们已期盼很久。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黄美娟得知孩子们有这个梦想后,即派专人来为孩子们量身订做了特别的校服。在操场上,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每人送上两套夏季校服,方便他们换洗,其中六年级毕业生送一套。孩子们怀着感恩之心,接过期盼已久的新校服,天真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美娟表示,这次为云亭小学孩子赠送夏装校服只是第一步,以后将继续赠送秋、冬装校服。 (通讯员 邱新福 周建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